正经人

【超级富贵】在意

*短/甜/完
*锅全我
*要爱他们哦


[1]

回宿舍的路上有片很浅的人工湖,没什么精心的修饰,只有几块大石头横在中间,歪歪扭扭的铺成了一条“路”。

黄明昊走在最前面,提着裤腿兴冲冲的跨进去,踩到最边上的那块石头上。朱正廷立刻怒了,掐着腰朝他喊:
黄明昊你又不好好走路!!
赶紧给我出来!

接着是范丞丞,拍着手看热闹不嫌事大,
“Justin!Let's go Justin!”

朱正廷气的立刻反手在他后背上赏了一掌,拍的爱福西西同学嘴里的汉堡一下子没叼住。哭了,他的宝贝汉堡。

然后是队长,他摇着头笑温温柔柔的说,Justin你小心一点。尤老师跟着bro一起双手合了个十,念叨着说现在的小孩子真的太淘气了。

“Justin!我们的Justin先生!他今天是否能超过昨天的记录呢!让我们,拭目以待!”
林彦俊和小鬼,甚至都盯着手表开始计时了。

黄明昊最终还是扁了扁嘴,转头朝小鬼喊
“哎!你爸爸我要开跑了啊!”
接着,他跨着大步,跳过一个接一个石头,中间他差点没站稳,不过还是佯装轻松蒙混过关了。

“呕吼~Justin!Justin今天用了比昨天少三秒的时间就穿越了湖面!让我们,来,鼓个掌”
小鬼兢兢业业的后续播报着,只有林彦俊和范丞丞配合的拍着手。

等黄明昊站回到地面上,几个人又开始继续朝小房子里移动了。乖小孩们在一左一右的安慰着朱正廷,说Justin就是有点淘气啦。皮小孩们还精力满满的边扭边唱,小鬼过来和黄明昊撞屁股,黄明昊没给什么反应,他就觉得突然累了,一动都不想动。

每个人都对我说了句话,那你呢?
你为什么不担心我来骂我把我揪上岸,也不掐着手表期待我刷新记录。

怎么你就一点点都不注意我呢?


[2]

黄明昊讨厌透了这种感觉。
一个小时前啊,他突然好想给陈立农打个电话。然后他就打了电话,打给了范丞丞。俩人草草聊了几句,有的没的,把范丞丞聊的都快睡着了。

半个小时前,他又想给陈立农打电话了。然后他就打了电话,打给了朱正廷。打给朱正廷,免不了被他念叨几句嘛,念叨完朱正廷就问他你怎么了,是不是心情不好,和哥哥说说,别闷着。黄明昊知道自己的小情绪总是逃不过哥哥的,但是要怎么说呀?说我喜欢陈立农,但他一点都不在意我,我快气死了?
太丢脸了吧。
最后,黄明昊还是说了没事。

此时此刻,黄明昊还是想打电话给陈立农。已经凌晨了,整栋别墅都熄了灯,这下真的没有人再能陪他聊天了。

黄明昊认命的躺回床上,蜷成一团缩进毛绒玩具熊的怀里。这个熊真的好大,比黄明昊整个人还高。黄明昊窝的很舒服,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。

其实是因为外面在下雨,他才突然想给陈立农打电话的,他想听听陈立农的声音。那个人的声音啊,跟红茶拿铁一样,茶很香醇奶味又很甜,黄明昊闭着眼睛拼命回忆着,就感觉,他是暖乎乎的。

可是我又不敢打给你,因为我找不到原因。


[3]
黄明昊一早起来迷迷糊糊的洗了漱,踮着脚从橱柜里抓下来一只玻璃杯打算去接水。“啪”的一声,旁边的杯子被他宽宽大大的睡衣袖子带了下来,悲剧的摔了个粉碎。

黄明昊生气的蹲下去捡,玻璃片都碎进地毯里了,他干脆跪在地毯上使劲看,简直要累死人了。
“嘶!”

“黄明昊你弄到手了?!”
朱正廷想是被吵醒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自己身后。

“shit,好像跪到了......”

朱正廷这下子清醒了,着急忙慌的跑过来把黄明昊扶起来,一边责备一边心疼,翻箱倒柜的拿出医药箱,把黄明昊按在沙发上处理。

“正廷,Andy姐打电话找你哦~”
突然楼上传来陈立农的声音,黄明昊立马假装看窗外,竖着耳朵偷听完了,又撇撇嘴把头转回来。紧张什么啊,反正,他又不是和自己说话。

“正廷,你在楼下吗~”
陈立农边说边下楼梯,终于在楼梯口露出来半个身子,弯着腰看向他们
“这是,怎么了吗?”

“来了来了,我在这里农农”
朱正廷朝陈立农摆摆手示意,然后回身对黄明昊说:
“你等着,待会儿回来给你擦药”

黄明昊呆呆的坐着,目送朱正廷跑上楼,无聊的朝茶几伸了伸胳膊,把刚才被那人消好毒的小镊子抓过来。黄明昊弯下身子去看,一小块碎玻璃不偏不倚的扎进了膝盖正中间,伤口有点丑丑的,开始在流血。

“Justin,需要帮忙吗”
突然,头顶传来了那杯红茶拿铁的声音。这也不是疑问句吧,他都已经在沙发上坐下了,拿起了一块酒精棉,然后从黄明昊手里夺过了小镊子。

黄明昊甩了甩头,又晕又懵的
“啊?”
“哦........”

黄明昊也不小只,可却特别像小孩子。陈立农的手握着他的脚踝,像托着一只白生生的小莲藕。陈立农可真温柔,小小声的像哄孩子似的,说我现在要把它夹出来哦Justin会有点点痛,说已经夹出来喽很快就好,说我给你涂一点消炎药然后就包扎哦。他都小心翼翼在弄,时不时朝那片伤口吹吹气,问Justin,有痛吗?Justin,会不会痛?

“不痛啊...都,小事情”
其实他还是有点痛的,酒精沾到伤口时候他疼的快跳起来。他讨厌死这些碎玻璃了
但,又喜欢死这些碎玻璃了。

“包好了哦Justin,你试试,能走路吗”

黄明昊弯了几下膝盖,立马点头回答说
“可以,可以,可以的”

“那...要我在这里陪你吗待一下吗”

“啊没关系,我自己...也可以”
但是,能不能就在我身边多待一会儿呢
说说你昨天做了什么梦,
讲讲你今天看了什么有趣的东西。
哪怕是仅仅坐着呢,那样也可以。


不知什么时候,朱正廷下来了,他边下楼梯边急急忙忙的撸着袖子
“我回来了黄明昊”
“咦怎么包扎好啦?农农,你弄得吗?”

陈立农立马站了起来,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回答
“没关系啦应该的”

“我们农农真是最听话的弟弟,总是能帮我分忧”
“Justin你学着点!”

黄明昊点头说,哦,好。
这一答应,朱正廷可奇了怪了,这孩子今天怎么不和他抬杠了呢。

那陈立农,如果不是作为朱正廷的乖弟弟,来帮他的忙。你还愿意照顾我吗?你还会问我疼不疼,需不需要人陪吗?



[4]

黄明昊自己说不明白,他到底为什么渴望长大。他不再梳乖乖巧巧的刘海了,拍了好多酷酷的照片,衣服要rock味十足的无袖,滤镜也要金属感的。
可差两岁的人怎么可以这么成熟呢?他明明梳着可可爱爱的平刘海,还有一口软糯糯的台湾腔。可他好像能做到很多黄明昊做不到的事,懂很多黄明昊不懂的话。

黄明昊回过神,把身上的外套给脱了,钻进人群里。粉丝和媒体都兴奋不已的扛着大炮冲他拍。
他听见有女孩子的声音说
“啊啊啊酷盖Justin我的男朋友嘤嘤嘤!”
“Justin看看妈妈吧!你是最可爱的!”
“Justin的锁骨是我的啊啊啊啊啊啊!”

车门关上了,无数之手和摄像头还贴在车窗上。黄明昊看的出神,他感觉好像还是不想他长大的人多一点呢?长大不好吗?

“Justin,会不会冷?要不要把衣服穿起来?”
黄明昊听见,是那个人熟悉的台湾腔和天生温柔的语法。

黄明昊突然就笑了,转过身拼命拼命地点头。你看,太阳好像终于看见了开在世界上最角落那一朵花。

“...不然,正廷待会儿又要担心你又会念你了哦”
陈立农冲他笑着说,眼睛眯成一条弯弯的线。

黄明昊的表情不尴不尬的僵在脸上,
说啊,是哦。

你看,他终究还是看不见他心里的小花。
黄明昊觉得身上突然就发冷了,冻得迷迷糊糊,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醒来的时候他的头靠在陈立农的肩上,他小私心的不想动,眯着眼睛继续装睡。陈立农的肩膀可真好靠,怪不得尤长靖每次都能在车上睡成昏天黑地的样子,陈立农的肩膀可每次都是他靠着的。
想到这里黄明昊就又生气了,陈立农你怎么不来靠靠我的头呢?他想起以前每次在车窗的倒影里偷偷看陈立农,尤长靖靠在陈立农肩膀上睡着,陈立农就靠在尤长靖的头上打着瞌睡。好和谐的一幅画面

那干嘛换成我你就坐的这么直,这么疏离呢。
黄明昊突然就赌气的坐直身体去靠车窗,又害怕那人察觉他的小情绪,就假装着看风景。

“睡得好吗?”
那个人温温柔柔的,中规中矩的抛出一句话来问候

“挺好的”

黄明昊盯着窗外看了好久,良久终于叹了口气:
“如果照顾不懂事的弟弟不是一种责任的话,你还会照顾我吗”

陈立农摘下刚刚戴上的耳机,靠近过来问
“嗯?Justin你刚说什么?”

“我说.......你看,外面天都黑了”

[5]

黄明昊后来一直怀疑,那天陈立农到底有没有听到他说的话。因为好像就是从那天以后,陈立农对他有点不一样了。从前呢,有关Justin的话题他都只是随声附和的哈哈哈或者像听课一样的认真点头。可那天过后,每次两个人在后台或者宿舍里单独碰见,陈立农都会走过来笑着打招呼说嗨之后再多聊几句有的没的。他们好像变得亲密了,可又好像什么都没变。

他们的关系不近不远,他们的感情不好不坏。黄明昊其实不是很高兴,可是他一点办法也没有。他知道陈立农没那么在意他,更不会喜欢他,可是陈立农一对他笑,他就开心的要命。陈立农招招手,他就想乘着风跑过去。他像只被捏住耳朵的小兔子,挣扎不动也逃脱不了,即使耳朵被捏着吧,他也只是觉得那个人手掌好温暖。

[ 6]
多巧,今天训练室里就剩他们两个人。陈立农放下包,开始做热身运动。黄明昊这舞却跳的越来幅度越小,越来越小声。
因为,舞还没练好嘛,他不想在陈立农面前出糗。因为,昨天做了噩梦再就没睡着,整个人看起来很没精神,头发乱蓬蓬的,随便穿了件T恤就出来了,简直毫无形象可言啊。

黄明昊丧气的垂了垂头,打算躲出去买瓶水,他匆匆的从包里翻出手机,低着头就跑了出去。

黄明昊买了杯珍珠奶茶,坐在那片人工湖边上丢着石子。他突然开始怀疑,让他这些天睡不着的会不会是这奶茶,太提神了?他每天都喝,一想起陈立农了就买一杯,自己和自己约定着要把所有味道都喝个遍。这什么幼稚小女孩的游戏,他却做的津津有味。

他想喝完这杯奶茶就直接回宿舍,不回训练室了。不想着刚计划完,天就开始下雨了。黄明昊拍拍屁股打算回去,想想又坐了回去,雨反正没下大,还有就是,他现在特别想坐在这里静静地想一想陈立农。

对陈立农的关注大概始于他穿着白色卫衣录个人介绍的小视频吧。导演问他穿不穿秋裤,他呆呆的问秋裤是森麼。导演说好那你卖个萌吧,他支支吾吾的半天最后摆着手说我不资道诶,不资道怎么卖萌。黄明昊在下面看,不由自主的就跟着笑,心里说真可爱,真可爱。

接着,他就不由自主的接近这个可爱的人。他觉得他肯定很好追嘛,问他什么都是软糯糯的台湾腔回答着说好。陈立农会热情的和他打招呼,但他和每个人都会那样笑着打招呼。100个人变成60个人,60个人变成35个人,35个人变成20个人,20个人变成9个人。陈立农的目光却从来没有为他停留过,哪怕他身边只多出一个人,陈立农交谈的,看着的也是那个人,不是他。

他拼命地给自己刷存在感,就差每天跳着走路了。他围在陈立农身边,说将来你有孩子了我送你一辆车,真的车!但是陈立农就只是笑了笑,说不用。

他后来觉得,可能是陈立农不想和小孩子玩吧?陈立农那么成熟,哪会和他一样每天总想着想吃什么喝什么玩什么。他就开始拼命地想变成熟,首先就把他那个娃娃头给剪了。他其实没有多渴望变成一个大男人,一个酷盖。他不过是想了解,那个早已不是孩子的孩子,他的心里,会在想什么呢?

到底一个怎样的我才能让你多看一眼呢,到底什么时候你才能发现我喜欢你,很喜欢很喜欢你。而不是,我幼稚,我成熟,你都只是跟着别人一起,淡淡的随声附和。我想要的,是陈立农给黄明昊,专门给黄明昊的,仅仅给黄明昊的,一句回应,称赞也好,发火也罢,只要他在意。

雨越下越大,黄明昊却坐在湖边一动也想不动,很快淋成了的落汤鸡。他揉掉眼睛上的水,抬头却看见陈立农撑着伞正站在湖对面,他四下探看着,好像在找什么,最终目光望向了坐在对岸的自己。

黄明昊笑笑,有点发抖,滑开了手机边擦屏幕上的水,边按着陈立农的号码,他播过去,很快陈立农就接了。

黄明昊囊着鼻子先开了口,问你是来找我的吗

陈立农说是啊,我才看见外面下雨,抱歉...才赶来。

黄明昊嘴角弯弯的上翘,仰着脸冲对岸的人使劲的笑,不晓得,他看不看得见。陈立农着急的要跑过来,黄明昊却终于忍不住哽咽着开口
“为什么,你从来都看不见我呢”

“Justin抱歉,我刚才往商店那边找,没想到你在湖边”
那个人心急的解释着,一下子把伞歪了一下,雨水很快淋湿了他的肩膀

黄明昊再也坚持不住了,所有的委屈在这一刻通通倾泻而出
“我一直在特别努力的想让你看到我,特别特别努力的,想让你多看我一眼。我喜欢你,我真的好喜欢你,喜欢到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我知道,你从来没有在意过我,可是我就是想说,我喜欢你,我就是喜欢你!”
说到最后,小孩已经开始有点无赖的哭喊。他的眼角被揉的红红的,雨水噼里啪啦的打在白嫩嫩的小脸上,委屈又倔强。

陈立农呆在那里不再动了,黄明昊认命的垂下头,把脸埋在膝盖上大声的哭。他好委屈,黄明昊全世界最委屈。他使劲的哭,丢人就丢人了,这场雨过了,洗个澡他还是一条好汉

“以后,不许穿很露的衣服给人家拍。”
突然,黄明昊听见电话里传来陈立农的声音。他猛的抬起头,看见陈立农已经站在了湖对面的那颗大石头上。

“因为我会吃醋”
陈立农腿很长,他轻松的跨到了第二块石头上也不用像黄明昊一样用跳的。


“不许说你是谁谁谁的,更不许上去随随便便抱人家”
黄明昊不敢哭了,呆呆的看着陈立农一步步向他走过来。
“因为我会生气”


“受了伤不许逞强说不痛,害怕就不许拒绝我陪”
“因为我会心疼”


“不许靠着别人的肩膀睡”
“因为样子太可爱了”

黄明昊揉揉鼻子,突然想知道陈立农这样一步一步走着穿越湖面的记录是多少?


“还有,不许天天喝奶茶了”
“会睡不好的啦”
黄明昊被终于走到眼前的大个子一把揉进怀里,突然感觉很不真实。他试着动动脑袋,却被紧紧的搂着像只小鸡仔似的。
“你看看你的黑眼圈”


“什么嘛..”
黄明昊还是没反应过来,只是乖乖的任人家抱着。


“还有...”
陈立农轻轻的捏了捏黄明昊的下巴尖,弯下腰轻轻的吻了上去。
黄明昊呆呆的张着嘴巴,任那个人肆意的侵略着与他唇齿相缠,他紧张的抖着睫毛闭上眼睛,那人却偷笑着把他搂得更紧。


“还有什么呀...”
吻毕,黄明昊的脸都红透了,不敢抬头去和陈立农直视,只能小小声的问


“还有,无论是乖乖的你,酷酷的你,开心得意的你,爱闯祸的你,失落的你,受伤的你。每一个,我都爱。”


黄明昊想去掐掐自己的脸,他一直在等的那句话,他等到了。可眼前他却紧张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,也说我爱你吗,
刚才还那样哭着喊,真丢人...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

“我淋雨啦...”
良久黄明昊终于憋出一句话,委屈巴巴的。
啊呸,这是什么回答啊。


“好~带你回家”
陈立农把伞塞到黄明昊手上,又跳回到那块大石头上。他在岸边的小落汤鸡面前蹲下说,来呀,上马啦。


黄明昊举着伞,咬着嘴唇爬上去,别别扭扭的说了句
“上来了”


“搂着我啊”
陈立农侧过头朝他说


“啊?”


看着状况外的小朋友,陈立农只好笑笑说
“搂着我的脖子呀,我怕你掉下去”

黄明昊张着白生生的小手,环住陈立农的脖颈。这个世界真美好呀,他以后非得要骑在陈立农背上睡觉不可,太舒服了。

“走喽~~~~”




【番外】

“昊昊,你真是藏的好哎,我完全不资道你喜欢我,我一点都感觉不到”
洗完热水澡,陈立农抓着黄明昊给他吹干头发。


黄明昊苦哈哈的喝着姜汤,扬着脖子反击
“你才藏的好吧陈立农!”


“我哪会啊,我一直都有在跃跃欲试想要照顾你好吗!”
陈立农把风筒停了,必须据理力争


“你每次和我说什么,再不乖正廷就要担心你了。还有什么,待会儿被正廷抓到他又生气了吧啦吧啦的,你自己说!是不是!”


“喂?哪次不是为了你啊?怕你不肯听我的啊,我才搬正廷粗来”
陈立农委屈巴巴的撇嘴,奇妙普通话把黄明昊给成功逗笑。


“好,那就算,那你每次和尤长靖一起睡觉就亲昵的和人家靠着头,换我呢!哼!我恨你像块木头!”


“哎这个小孩真的没良心欸”
陈立农气的直接滚进被子里
“我还不是怕你睡得不舒服?我连动都不敢动哎,真的是”


黄明昊跪直了身体,掐着腰像要背水一战
“那!为什么从来不主动找我聊天找我玩呀!!!你说!”


“看到喜欢的人,我就不太敢靠近啊...”


“因为你的身体会像酱一样,很僵硬~对吧对吧”
黄明昊兴冲冲的跳下床,摆着手臂学机器人走路的样子。陈立农那一段自我介绍,他真的看了好多好多遍。


糟糕,看来他错过了很多次陈立农机器人欸。


评论(27)

热度(62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